close

多數持有智慧型手機的人們,不乏有被手機綁架的人。為什麼要把寶貴的時間都貢獻給她呢?當然是因為她吸引人啊!每一個app當初設計的目的,就是為了大家在它身上多停留個一秒鐘甚至是一分鐘…,這分分秒秒都是金錢,我們的時間、成為了開發商的金錢。

我自己當然也是被手機綁架的人,最嚴重的就是candy crash。ㄧ但開始,可以持續4-6小時不停歇。所以我手機沒有裝設candy crashes 的app,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能力拒絕它,而且它會使我浪費太多人生寶貴的時間在上面。

自從去年開始,我都是被cake的app綁架。這是一款英文學習的app,從很難跟英文當朋友的時期、一路陪伴著我到現在,逐漸對英文的語法感到自然,不思考為什麼它是這樣?而是她的話,會是這個樣子。

雖然一樣是被手機綁架,至少還有做了一些什麼(找藉口)。不過被手機綁架真的很傷眼睛,it would be makes your eyes gotta gritted .

所以大家記得多用熱毛巾熱敷眼睛,舒緩眼睛的疲勞很有效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潮妹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