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迷上了韓國綜藝節目後,對韓語開始產生了興趣,雖然跟周遭朋友比起來,哈韓的進度落後大家不少,但我終究也跟上潮流了(日本掰掰👋)。

看綜藝節目學語言的優點,是主持人跟來賓的用語很活、也會有個人說話的特色,如果是初學者,我還是建議從戲劇或歌曲開始學起,畢竟我的日文基礎就是從歌曲和動漫影片裏學來的,雖然不小心也是會學到很奇怪的語句,但是至少發音跟咬字很清楚,方便學習。

承上述的情況,我看韓綜學韓語的效果並沒有很好🥲。為了從基礎的文字開始學習韓文,我找到了Drops這個APP✌️。它的特色是每隔10小時可以進行5分鐘的單字學習、依照分類漸進式、間隔學習法的方式學習單字。

最重要的一點,它從最基本的發音開始。因為我沒有強迫自己背下來,所以現在還沒有辦法看到字就能很直覺的唸出來(日文的話我就沒問題啦✌️)。

我很喜歡它,每天只要花5分鐘,就能免費學習一個新的語言,超級佛心🥹。這樣子的學習模式也就這樣累積了一年的時間,現在看韓綜、雖然還是一知半解,但是有印象的單字,再重複出現的情況下覺得熟悉、也會有成就感。

這個APP還有其他各國的語言可以學習,大家不妨下載來試試看。一天5分鐘,持續的學習就可以賺到好幾萬的補習班費,絕對超值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潮妹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