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為ELF屆滿一週年,遇上老少年的回歸舞台,實在值得慶祝🎉

去年的這個時候,因為身體健康狀況有恙,辭掉工作專心在家休養;看YouTube 時看到suju的suju return 的片段讓我打從心底笑開懷,忘了好多煩惱,漸漸從一個憂鬱抑鬱甚至躁鬱患者的角色解離了。我的人生不但恢復了色彩,而且擁有了比原本更多的藍色💙(因為藍家)

銀赫跟藝聲的同居看了好幾遍又一遍😍。看到藍家本色的無造作,讓人想起學生時代的同儕情操,兄弟互挺但卻也愛互相戲弄😆。從此以後我愛上了藍家人的互相傷害👍。太認真的他們反而讓人看不習慣🤣

這次哥哥們的新專輯第一首歌曲”don’t wait”,當中好多片段都是哥哥們的本色演出,看了就很歡樂,我也跟很多的粉絲一樣都很期待super return ,我也因為哥哥們開始接觸韓文💙。去年的這個時候,我根本完全聽不懂韓文,第一個認識的字是바보야(笨蛋),第二個認識的字是솔직히(老實說的意思,日本也有一樣的字跟用法),現在雖然也還是韓文新手,但是會講바보 아니야(我不是笨蛋)🤣

感謝哥哥們一直在一起,一直為ELF們努力著,給我們歡笑和快樂。到了這個年紀還會想追偶像,我想這就是suju的魅力吧。喜歡就去追求吧。對自己誠實的人生才不會充滿悔恨。don’t wait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潮妹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