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停止壓抑你的情緒」這是曾經也被情緒給控制的我想給當時的自己,還有仍舊被情緒所困擾的人們。

我也經歷過那一段明明想哭卻笑著、想笑卻哭著的日子。現在回想起來,實在太痛苦了😖。

因為媽媽的離開,太過於悲傷,卻沒有好好的釋放悲傷的情緒,那個情緒一直困擾著我大約7-8年的時間。開始的時候,不准自己笑,後來就漸漸想不起來媽媽跟自己;接著情緒起伏不定,腦袋轉個不停,思慮空轉。

這段期間我一直在跟自己對話,後來發現有一天我不需要跟自己對話了(因為我不再被情緒給困惑)。過度的壓抑自己的情緒,會讓腦袋判斷錯誤。會導致腦袋的判斷能力失準。時間一久,開心的感覺會變得悲傷,悲傷的感覺卻讓大腦感到安心。

要說我是怎麼好的,我也沒有能力可以好好描述。但我的情況是、目前已經脫離憂鬱情緒一年的期間,還沒有再陷入過那樣的情境。

對於當時的情緒,現在的自己反而感到疑惑🤔。但是記憶力不好的情況很明顯的改善了。當時已經放棄一切、甚至覺得沒有辦法再努力的學習了,現在已經開始有做夢的能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潮妹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