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了自己插枝發花苗之外,我第一次嘗試用種籽種植蔬果。誠心的一句話,玉米真的超級適合新手綠手指。

玉米生長的速度實在飛快,趁著晚上把玉米泡水後,隔天放入濕潤的衛生紙上,一天的時間就冒出滿滿的芽;直接種入土裡後,隔天就從土裡冒出頭來了!

再隔一天,直接長高個一至三公分,超級有成就感!我好期待玉米長大啊!還有小黃瓜也是用同樣的方式種植,今天葉脈已經跑出土面了~🥹

雖然我今天不小心一腳踩斷了一顆玉米(又有兩顆玉米筍從這個世界上消失🫠),但是沒有澆熄我種植蔬果的熱情~。接著還想種植更多的農作物。敬請期待我的小農日記喔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潮妹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